金華街教堂場地借用系統 - piCal行事曆

+ A Happy Merry Christmas! +

block control Welcome to Zionvoice homepage ! open and close right-block
金華街教堂實務設施

會員登錄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申請借用金華街教堂注意事項

從2015年開始共有4個支聯會共用金華街教堂,為了您的權益,借用前務必詳細閱讀以下規定 :

請注意:教堂場地請提前於每週日提出申請,每週日㑹進行核准!申請日期少於6天的場地申請,一概不予核准!(暑假期間週二跟週四晚上不可申請打籃球)

1.除支聯會及支會年初排定之聚會及活動外,每月1號後核准當月及下個月內的申請 – (每次只核准2個月內的申請)。收到回函通知核准時,才算正式核准。

2. 申請順序:當地的支聯會、支會 > 其餘支聯會、傳道部及支會。

3. 核准順序:教會正式聚會 > 支聯會、傳道部、支會、各組織的活動 > 一般婚 喪喜慶 > 其餘各類型活動。

4. 一般婚喪喜慶,只能在核准使用時間前的2個小時內佈置。不再核准前一晚或當天佈 置避免過多時間的佔用,而影響他人使用的權利。

5. 如雖已核准場地使用,但因支聯會或支會臨時需使用該場地時,將取消使用核准。

6. 所有申請的活動,申請人必須在場,場地才開放使用。

7. 1樓大禮堂非經亞洲區會核准不得照相 / 錄影 / 錄音。

8. 1樓大禮堂只為正式聚會而使用,其餘活動一律不開放。所有例外皆需經管支聯會核 准。

9. 申請場地同時請填上事後清潔負責人的姓名 / 聯絡電話於備註欄,如未附上將不被 核准。

10. 事後清潔包括:借用所有場地的地面清掃、拖地、吸塵、桌椅歸位、廚房垃圾清除、 碗盤洗好放入櫥櫃、洗手間垃圾清理、補充擦手紙、衛生紙、檯面、鏡子清潔 … 等。 如有其它問題請依保全人員指示。

11. 請確認上列之條文可以接受再借用,以免發生爭議。教會絕對有權取消任何違反規定 之活動。感謝!!

如果還有其他疑問,請聯絡胡富翔弟兄:
Email : hufushawn@gmail.com
Line ID :fushawn
Facebook: hufushawn
感謝大家協助。

/// ** 如果系統執行出現錯誤,請重新以 這個網址執行 ** \\

/// ** 教堂1F和3F平面圖,請參考 1F平面圖 3F平面圖 ** \\

金華街教堂借用 -編輯-

請先按此填寫金華街教堂實名制表單,謝謝!
活動名稱
開始日時  
結束日時  
借用人員,支會(請以空格隔開)
借用人Email,手機(請以空格隔開)
安全人員(必填)
事後清潔人員姓名和電話(請務必留下資料,否則不予以受理借用事項) 超級鏈接 電子郵件 圖片 站內圖片 表情 Flash _XOOPS_FORM_ALTYOUTUBE 源代碼 引用

粗體 斜體 下劃線 中劃線  左對齊 居中對齊 右對齊  


點擊 預覽 查看內容的實際效果。
借用場地
教堂廣場
教堂一樓區域
-一樓大會堂
-一樓康樂廳和預備區
-一樓廚房
-一樓慈助會教室
-102教室
-103教室
-104教室
-105教室
教堂二樓區域
-二樓多用途教室
-二樓高級諮議室
-201教室
-202教室
-203教室
教堂三樓區域
-三樓多功能大會堂
-三樓廚房
-三樓慈助會教室
-302教室
-303教室
重複選項 非重複事件

重複事件
日重複 每隔:

週重複 每隔:
星期日   星期一   星期二   星期三   星期四   星期五   星期六  

月重複 每隔: 月     或   (請指定日期)

年重複 每隔:
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
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


沒有限制   ※重複上限 100 項事件
重複次數
直到
狀態 尚未紀錄
PICAL_COPYRIGHT

Powered by 翁仲銘 @2009 --
Images by WhiteBoard :: © 2003 ImageSqu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