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A Happy Merry Christmas! +

block control Welcome to Zionvoice homepage ! open and close right-block
金華街教堂實務設施

會員登錄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台北支聯會中心(教堂)使用管理辦法

2016年9月9日通過 11月1日起實施

  1. 以教會指導手冊第一冊(「實務設施」、「教會政策」)、第二冊(「活動」、「教堂圖書室」)及教堂設施管理指南為規範。未盡事宜請參閱並遵照上述手冊指示。
  2. 教堂奉獻的目的是供崇拜、宗教教育及其他有關的教會活動之用,除此之外不鼓勵使用教堂。然而,在緊急或發生災難時,教堂可作為其他用途。(見教會指導手冊第一冊,「緊急事件」。)
  3. 因其他用途而獲准使用教會設施的人員,在使用前應簽署一份「損害賠償保證 同意書」。同意書樣本請參閱教堂設施管理指南。
  4. 教堂場地應於活動之前一個月於網路提出申請。原則上由以下的使用單位:聖殿、傳道部、家譜中心、自立中心、教育機構、服務中心、及於金華街教堂聚會各單位,提出(含例行性活動)申請;除此之外僅接受支聯會組織的年度活動或支聯會特殊活動(如婚喪等)的申請。`
  5. 場地使用以本教堂使用單位為優先。有衝突時,由借用人自行協調。無法協調時,由教堂經管主教裁定之。裁定的依據為活動之性質,使用者借用之頻率,及申請之先後順序等。
  6. 使用教堂場地,應指派人員負責場地之復原清理,並指派一專人與教堂保全合作,負責活動時的安全。影音器材設備,概由場地借用組織自理。
  7. 教會成員及全部時間傳教士上福音課程可使用視聽器材,使用後,請歸回教堂圖書室。使用前後發現有故障現象,請立即向經管主教報修。
  8. 大會堂、家譜中心、教室(托兒班教室除外)及走廊禁止飲食。若有需要,請於康樂廳或備食區進食。
  9. 教會成員對教堂有清潔之義務,應該盡快將掉落碎屑清理乾淨。備食區僅可加熱已經料理好的食物,不供烹煮食物之用。使用者請保持清潔,也不得將食物或飲料儲存至超過應立即使用之原訂時間。(教堂設施管理指南,第4頁。)
  10. 教堂活動之垃圾應按台北市政府規定分類,並放至地下室一樓指定位置,由清潔人員做後續處理。廚餘請自行帶回。
  11. 教堂設備物資僅供於教堂內使用,不外借。使用者於使用完畢後負責立即物歸原處。教堂內任何設備皆有其原始目的,且價格昂貴,非經由經管聖職領袖之核准,不得任意操作、搬移。
  12. 使用者未依上述之規定,將影響其未來使用教堂之權利。
  13. 教堂鑰匙在支聯會的指導下分發給支會領袖,主教團應保存一份持有鑰匙的名單,並將影本一份交給支聯會實物設施代表。聖職領袖在分發鑰匙給教會成員時,請教會成員在教堂鑰匙領用憑據簽收(樣本請參閱教堂設施管理指南手冊尾頁) 。當教會成員從其需要持有建築物鑰匙之職務卸任時,應即歸還所有鑰匙。教堂鑰匙不分發或交給非教會成員。
  14. 車輛進入台北支聯會中心時,請遵守台北支聯會中心停車場管理規則。
  15. 周一至周五無活動時段,金華街教堂內部空間上鎖。
  16. 本管理辦法依台北支聯會中心經管會議通過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  17. 非金華街聚會單位,我們僅同意年度的支聯會活動可提早兩個月前被核定。其它活動雖可提出申請使用,但要在兩週內,確認無金華街聚會單位使用到該區域,方會核定。

Powered by 翁仲銘 @2009 --
Images by WhiteBoard :: © 2003 ImageSquare